Categories: 服裝

Lafayette 2015秋冬LOOKBOOK形象照完整公開!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來自日本的品牌Lafayette釋出最新的2015秋冬最新LOOKBOOK形象照的完整collection,風格依舊維持搶眼的美式紐約街頭造型,結合各式元素街頭造型,及日本品牌一向擅長的高品質多元服飾產品線,打造相當豐富的 Lafayette 2015秋冬產品線。

本季值得一提的與美國Outdoor服飾品牌Wild Things的合作機能外套款式,套入Lafayette品牌擅長運用的紐約曼哈頓影像迷彩置入相當推薦!除了服飾多項帽款外各式的生活小物如:Lafayette滑板製造的座椅、馬克杯、具收藏性的壓克力Sneaker Box都是非常的特別!

本季秋冬產品即將於近期開始台灣地區LESS陸續發售,有興趣的朋友也可洽Less 各店頭預約!

 

下一頁的那件反光單品實在太帥啦>>

Page: 1 2 3

R.ONE

Published by
R.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