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特輯

讀者投稿 / 緬懷球鞋年代的新收藏 Air Max 1 APFC PHANTACi Grand Piano #我的球鞋年代

雖說玻璃櫃已有著不少收藏,但再多的 RETRO 也敵不過一雙 OG。長大後的我們慶幸有給童年回憶圓夢的能力,現實是買不回當年的原版。即便現在可以賣到上萬元,卻早在鞋底粉碎的那一刻起給無情的老媽仍到小黃音樂車去了。從此告別了那個屬於 80 後的 ” 我的球鞋時代 “。而隨著網路資訊的發達,無意間發現潮店老闆放出拍賣的收藏 Nike Air Max 1 APFC PHANTACi Grand Piano 當年掛著周董設計的名號,限量 200 雙風靡潮人圈,當然不惜一切地拿下。拿到鞋的那剎間彷彿時空倒轉,伴著鋼琴聲 “回到過去”, 青澀懵懂的年少和那個誰在校園裡談著我們 “不能說的秘密”…

by  V Kong Chan

about  #我的球鞋故事

不知道《我的少女時代》這部電影,你看過了嗎 ? 是不是你也和編輯一樣想起了那些高中曾經的往事 ? 這次我們就要來募集大家和球鞋之間的故事,一起回憶一下買球鞋的感動,收到球鞋裡物的開心,寫下你的故事和我們分享吧 ! 還有機會登上 COOL 雜誌和獲得禮物喔 !

 

「#我的球鞋故事」活動辦法:

1. 在個人臉書上發佈
「#我的球鞋故事」的系列照片加上故事並記得 @ Cool 潮流第一品牌

2. 同步將故事和你的球鞋照片寄到: ” amber_ku@mail2.spp.com.tw “ e-mail 信箱,
主旨說明: #我的球鞋故事 投稿

3. 每週我們將會選出最具代表性的球鞋故事發佈在 COOL 官方網站和粉絲頁 !

4. 最後 ! 我們會選出一位最具代表者 刊登於 10 月號的 COOL 雜誌 當中,並且贈送一雙球鞋喔 !

不管是感謝的、感動的、爆笑的、青春的,只要對你來說有意義的都可以,快來和我們分享那些曾經你和球鞋的故事吧 !

Amber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