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酷鞋

Whiz Limited x LOSERS UNEAKER Slip-On 聯名系列鞋款

由設計師下野宏明所主理的東京時尚品牌 WHIZ LIMITED 與新崛起的日本鞋履品牌 LOSERS 展開了一番合作,採以品牌旗下的標誌性鞋款 UNEAKER 鞋型作為設計基礎,推出兩款 Slip-on 聯名式樣。其實早先於東京 2015 秋冬時裝週便已曝光了該系列鞋款,然遲於今番則完整的對外揭曉。

該系列中的黑色版本採以簡約造型透過短麂皮面料做呈現,而另一款 Monogram 配色版本則於皮革構成的鞋身上融入休閒圖案,唯憾此色將不對外販售,僅供親友享有。目前 Whiz Limited x LOSERS UNEAKER Slip-On 聯名系列鞋款中的黑色版本將於 11 月 21 日公開發售,感興趣的朋友們還請留意 Livestock、Up There 與 Cabinet Noir 等販售店舖。

 

 

source:hypebeast

COOLWEB

Published by
COOL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