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特輯

CooL開箱 / OVKLAB 2015 秋冬新款 MA-1 飛行夾克

OVKLAB 於今年秋冬大放異彩,一連推出的新品、Lookbook、促銷活動均獲得不小迴響,讓大家看見台灣街頭品牌的另一出路。此回 COOL 編輯部特別帶來了 OVKLAB 最近注目商品 – MA-1 Jacket 的開箱預覽,由芮編親身示範、直接感受品牌獨特的設計與優異質感。

採用近一兩年大熱門的 MA-1 夾克做為基底,突發奇想式地將配色改為棗紅色調,並於多項細節處稍作改良。外層面料仍為尼龍,具一定防風效果,而版型部分則較正規 MA-1 合身,若想以此單品搭配 OVERSIZE,可考慮更大一點的尺寸著用。

至於袖口及下擺螺紋也別有巧思,採用黑色格紋、線條交織,與棗紅色塊呈明顯地對比。就如同前段所說,該款式版型較窄、下擺也較短,因此除可選用較大尺寸外,建議也內搭版型較長的單品,例如長版 T-Shirt 或是連帽外套等等,藉以塑造夾克與下身間的具體層次。

雖是 OVKLAB 的改良版本,但 MA-1 飛行夾克該有的機能性卻一個都沒少。左臂組合口袋分為上下兩層,上層無拉鍊、可放置簽字筆,下層為拉鍊式口袋,零碎物品皆可置入。MA-1 為冷戰時期的產物,當時戰鬥機科技不算先進,飛行員仍需自行畫地圖確認位置,而左臂口袋就是放置簽字筆以及地圖的地方,以方便飛行員取用。

內裏鋪薄棉,適合涼爽的天氣著用。

搭配上,因 OVKLAB 本身就具備強烈地城市設計感,所以在穿搭他們家單品時,大概只要抓準單品本身調性,走簡約風格即可。像是芮編就著用了黑色長版 Tee 為內搭,並透過內搭配色與螺紋線條相呼應,讓全身上下僅存在兩種配色(也就是黑色與紅色),絲毫沒有任何多餘的地方。對於看膩軍綠、黑色、海軍藍等配色 MA-1 的人而言,OVKLAB 此一配色確實是不錯的選擇。

 

 

 

OVKLAB 2015 A/W MA-1 Jacket
售價 / NT.4080
購買 / OVERKILL inc.

Evan

Published by
Evan
Tags: OVKLAB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