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酷鞋

眾說紛紜!adidas Ultra Yeezy Boost 究竟是客製版本、亦或是官方版本?

早先由 Beckham 家族搶先曝光的 adidas Ultra Yeezy Boost 已造成轟動,其兼具 Ultra Boost 鞋身與 Yeezy Boost 350 大底的設計令一眾鞋頭們看的如癡如醉,市面上也都無不期盼此式樣能夠盡快釋出。然而在面對該鞋作是否真出產自 adidas 官方一事,眾家媒體也都不敢妄下定論,因此 Cool 編輯僅就手邊所擁有的資料進行了一番推敲。

依據時間點來做推斷,此款 adidas Ultra Yeezy Boost 鞋作最早的曝光是源自於一個名叫 yeezycustoms 的 instagram 用戶,而顯然此人專精於任何 Yeezy 鞋款的改造與客製。在今年 9 月時,他便已打造出首款 adidas Ultra Yeezy Boost,而在隨後的日子裡,他也不避諱的表態 Brooklyn Beckham 所著用的版本便是出自於他手。

然而在兩天前,由另一用戶 realchickenwop 所曝光的 adidas Ultra Yeezy Boost,儘管在整體上與 yeezycustoms 的版本並無差異,但在鞋後跟處細節上的字樣,前者所揭露的為 YZY,後者則是 ultra boost。當然,如此微小的設計對於客製師們來說,要進行改變談何不易?也因此我們更傾向於此款 adidas Ultra Yeezy Boost 鞋作是經由後天客製而來的版本。但對於品牌的終身代言人 David Beckham 是否能夠穿上客製版本一事,確實還有諸多探討空間,而在如此合體版如此受到廣大的注目之下,adidas 若在日後正式推出這班造型的鞋作,應該也無須感到驚訝。

COOLWEB

Published by
COOL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