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

你可曾鑑賞過 G-Dragon、Kanye West、Eminem 的親筆手寫稿?

現今網路媒體及科技的發達,造就了許多我們意想不到的改變,幾年前你可曾想過拿筆在紙上寫字這行為竟會逐漸消失在你的生活當中?這便是電子筆、觸控螢幕的問世並且成為主流後,所慘遭式微的社會現象,因此倘若不久後的某一天,語音開始完全取代紙筆文化,那我們似乎也不感意外。然而,每個人獨一無二的手寫文字真的該讓它就此失去?能夠彰顯特質、習慣、個性的事物不該就讓它這麼早面臨到需要被保存的地步,想像有一天每個人都只依賴網路媒體在傳遞訊息時,一概相同的字體會是多麽的沒有個性,以及毫無美感。

日前 Kanye West 在早期所手寫的《The College Dropout》專輯曲目意外曝光,讓人不禁回想起過去那充滿人味的年代,從其所寫下的文字當中,不難看出 Kanye 慣用粗體水筆、以及排序工整的特性,而這便是我們前文所一再強調手寫文字的重要性。YOHO!boys 網站便是針對此議題深入發掘了不少名人的手寫文稿,並藉此看出其習慣與人格特質。而在鑑賞這些筆跡的同時,不妨重拾紙筆,展現一下過去學生時期的書寫功力。

 

 

Kanye West

美國饒舌歌手

Keith Haring

美國普普藝術家

Eminem

美國饒舌歌手

John Lennon

The Beatles 樂團成員

Drake

加拿大饒舌歌手

Jason Dill

美國知名滑板選手、Supreme 型錄模特兒

G-Dragon

韓國男子團體 BIGBANG 隊長

 

source:yohoboys

COOL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