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服裝

佐藤健二的日常!Upstairs Genuine Shop 2016 春夏 LOOKBOOK

身處於西門町的 Upstairs Genuine Shop 始終以喧鬧城市中的海邊小屋之姿,分享單純恬靜的愜意生活品味,此次以「No bad days」為概念,推出自有品牌 U.S.S 的春季型錄。不同於一般的形式,Upstairs 總以帶有故事性的敘述方式,就像寫信給朋友的問候般,溫柔聊著最近的生活,也讓人在不知不覺中沈浸在舒適輕鬆的氛圍裡。 此次以品牌主理人佐藤健二的日常為主軸,擷取在每日看似平凡的循環裡,都有值得細細品味的純粹美好。 「No bad days」這句話,不僅穿梭於 U.S.S 的服飾細節中,同時也是一句生活的座右銘,表現樂觀積極的活力,期望將這樣的心情傳遞給各位朋友,帶著這樣的生活理念與動力,面對各種喜怒哀樂的時刻。

此外,隨著型錄也同時推出了「TacoKen」這個別具特色的品牌圖像人物。 結合健二(Kenji)與他最喜愛的拿手料理:墨西哥夾餅(Tacos),延伸成一系列服飾與私房食譜,希望藉此能夠引發各位朋友體驗生活的樂趣,帶著這樣的心情,為生活中的冒險,增添新的視野。

Source Upstairs Genuine Shop

 

victoria_chen

Published by
victoria_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