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特輯

直擊 / 細節入勝!UNIQLO AND LEMAIRE 2016 春夏系列搶先看

今日(3/2),COOL-STYLE 受邀參與 UNIQLO 與前愛馬士設計總監 Christophe Lemaire 攜手打造的 UNIQLO AND LEMAIRE 2016 春夏聯名全系列媒體預覽會,搶先感受這位法國極簡設計大師與 UNIQLO 第二次、卻也是最後一季的合作。以 60 年代的法國新浪潮電影為出發,在多樣化的輕盈布料與灰白、薑黃、藍綠、紅褐等大地色調的貫穿下,設計極簡卻又充滿細節巧思的設計,讓 V 編流連在掛滿 UNIQLO AND LEMAIRE 2016 春夏新品的衣架前摸了又摸,看了又看,好想衝進試衣間試穿呀!

 

相較於 UNIQLO AND LEMAIRE 去年秋冬聯名系列僅有 3 家店點在台販售的缺憾,今次系列服裝商品一舉擴大至 UNIQLO 全台店鋪,並於 14 間特別店鋪(含網路商店)販售全系列共 71 個款式(男裝 36 款、女裝 35 款),3 月 4 日(五) 即將開放開搶,為春夏衣櫃增添一抹復古摩登的清亮高雅吧!

只是,有時候選擇太多也是一種困擾!因此 V 編特別為大家訪問到一同前往的 ONE 編,以他「層次穿搭王」的精準眼光,為大家推薦以下數款 UNIQLO AND LEMAIRE 2016 春夏必買單品:

以水洗輕丹寧布料為逐漸炎熱的春夏打造俐落個性,
重點是這件西裝外套翻開內襯還有口袋設計,富有機能的細節 LEMAIRE 絕不放過。

以 UNIQLO BLOCKTECH 外套相同的機能布料結合 LEMAIRE 獨特的極簡設計美學
打造而成的連帽外套,超大口袋適合出門不愛揹背包的潮男。

洋溢 60 年代氣息的金色寬條紋設計,
可隨性的搭配卡其褲或短褲,或是勇敢的把襯衫下擺紮進褲子,
塑造沉穩、精鍊的氣息。

如陽光洗禮般的大地色彩,
斜紋布勞森外套完美呈現休閒中帶點正式的歐式造型。

 

更多相關訊息請見 UNIQLO AND LEMAIRE 專頁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victoria_chen

Published by
victoria_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