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酷鞋

虛實難辨.鑑賞 Steph Morris 的超擬真球鞋插畫

球鞋文化的蓬勃發展,鼓舞了不少熱愛該事物的藝術家、設計師投身其中,憑藉專業技術創作精彩的作品,舉凡球鞋客製、主題插畫,皆是期盼透過話題的製造來為自身招攬到案子與工作,此舉也能兼顧到興趣,這般風氣近來可是大為盛行。過去我們曾介紹許多以球鞋為主題作畫的藝術家,而今番這位名叫 Steph Morris 的女士,除了是這趨勢下的受益者外,其自然有著一身好本領,才足以讓許多人給予她讚賞。

倚靠鉛筆作畫,Steph Morris 的創作並非主流的塗鴉風格,而是相當擬真的呈現手法,透過細膩的功夫,在紙張上刻畫出 Nike Flyknit Racer、Supreme x Nike Air Force 1、Nike Air Max、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s、Nike Air Mag 等今時最夯球鞋的外貌,相似程度直逼實品。Steph Morris 在發表了一系列創作之後,知名度就此大噪,並且驚喜的招來 adidas、Sneaker Freaker 等單位前提出合作邀約,足見作品備受歡迎。Steph Morris 不時透過她的個人 instagram 發表作品及創作過程,感興趣的朋友們還請前往瀏覽一番。

 

 

 

source:hypebeast

David

Published by
David
Tags: Steph Mor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