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特輯

特別企劃 │ 2016 春季的「白球鞋」慾望清單!就這 8 雙。我不貪心!

夏天來了!去年買的白球鞋辛苦陪伴大家東奔西走一整年,除了定期使用「美鞋神器」保養清潔外,是不是也該替他們添購幾雙 2016 式的 ALL-WHITE SNEAKERS,一起來擴充鞋櫃裡的白球鞋軍團呢?為此,來看看此番 V 編的白球鞋慾望清單吧!一雙特別又經典的白球鞋,將會有利於一年四季的日常穿搭唷。

 

白球鞋依舊是街拍客最愛

作為近幾年 STREET SNAP 出鏡率最高的單品,白球鞋舒適好看且百搭不挑人的特性是稱霸街頭的最大武器,甚至來到 2016 年依舊在全球各地熱衷時尚的街拍 ICON、潮流名人的腳下魅力四射,為各地的時裝週增添貼近生活的亮點。

 

photo via / HighsnobietyVogue, Hypebeast

2016 春必買の ALL-WHITE SNEAKER

1. adidas Originals NMD Runner “Monochrome”

是的,我的慾望清單第一名,就是它-adidas Originals NMD 全白版本 “Monochrome” !今年最具話題的 NMD 誰不想要,再搭上春夏白鞋熱潮,誰能逃離它的限量攻勢!稍嫌可惜的是,此次以網眼鞋面取代最高級的 Primeknit 編織,但從上到下乾淨簡潔的絕美配色真的值得多看幾眼。

 

 

photo via / Sneakernews

2. adidas Ultra Boost Uncaged “Triple White”

連 Kanye West 也愛不釋腳的「神級跑鞋」adidas Ultra Boost 推出 Uncaged 改良款,省去 TPU 支撐條的品牌三槓元素改採白色 Primeknit 編織材質包覆,就連鞋領部分也以襪套式結合,提升整體著用舒適感,白淨簡約的設計非常適合迎接春夏季度。

 

 

3. Nike Air Huarache Run Ultra “Triple White” 

去年沒跟上「武士鞋」Nike Air Huarache Run 瘋潮,今年當然不能再錯過了。不同於以往的鞋型與設計,潔白透氣網布結合氯丁橡膠特別適合春夏,從大底的鞋縫中還能隱約看到亮橘色的內襯設計,把 Air Huarache Run 襯托的更美啦!

 

 

4. Nike Air Max 2016 “All-White”

剛剛過完 03.26 AIR MAX DAY,來雙全白配色的大氣墊 AIR MAX 2016 絕對必要。全白網面鞋身搭載輕量化 Flywire 科技,大大提升鞋身支撐,搭配近年廣泛運用的 3M 反光技術於 Swoosh LOGO 與鞋後跟處,黑夜中依舊閃耀動人。

 

 

5. Y-3 Qasa High “Triple White”

屢屢成為街拍時尚達人足下戰靴的 Y-3 Qasa High,也在春夏帶來此番極簡前衛的純白式樣。在日本時尚教父山本耀司的設計功力加持下,極具未來感的厚實鞋底與經典彈力鞋面設計相互搭配,也難怪受到眾人得追捧。不需要再看什麼『 Y-3 完美替代方案』,今年好像真的可以存錢收一雙…

 

 

photo via / Sneakernews

6. Nike Roshe One “Triple-White”

Triple-White 全白的字眼就足以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再加上人氣始終不減的 Nike Roshe One 更是不得了。細膩的網眼材質覆蓋整個鞋面,和厚實的招牌白色鞋底相互應和,呈現出潔白乾淨的視覺感受。

 

 

7. Nike Air Presto

即便沒有 fragment design 加持,復古跑鞋 Nike Air Presto 的魅力仍有著不凡的前衛感。採用乾淨的白色為主色調覆蓋,並使用網狀的鞋面,只有在中底和後鞋底處採用少許黑色來點綴,並在鞋跟處採用了 3M 反光材質,整雙鞋潔淨高雅。

 

 

8.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Iridescent heel”

Superstar 80s Vintage Deluxe Pack 已是我的囊中物,所以白球鞋大軍另一員大將-Stan Smith 也該適時添購了。保留 Stan Smith 極簡優雅的白色皮革鞋身,後腳跟處特殊的炫光小細節則完美將重點凸顯。

 

 

這 8 雙白球鞋是我的白球鞋軍團預備軍,你的呢?另外還想參考更多候選白球鞋,把這篇實用文『特別企劃|夏天就做個小白吧!50 雙你非買不可的 ALL WHITE SNEAKER!』加入書籤或我的最愛吧!

/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Vic

Published by
V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