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酷鞋

Tenue de Nîmes 呈現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s 手工紮染美學

紮染工藝在現今一片商業感的流行風氣之下,反而更顯了它獨特的內涵,並且由日本品牌將其注入濃厚的美學氛圍後,許多歐美單位紛紛看見了它的發展性,分別推出相關設計產品,進而促成紮染熱潮。最新由位於阿姆斯特丹的時尚名所 Tenue de Nîmes 提交的作品,即是再將這股風氣推到高點,其選擇 Converse 的經典鞋款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s 為主角,並邀請創意單位 Blueprint Amsterdam 的 Celia Geraedts 女士操刀,透過手工的方式完成 100 雙獨一無二的靛藍色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s 紮染版本,展現此美學的迷人調性。數量稀少,感興趣的朋友們還請至 Tenue de Nîmes 網站訂購一雙。

 

 

 

source:freshnessmag

David

Published by
Da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