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服裝

時尚新流.近賞 Gosha Rubchinskiy “Save and Survive” 系列

至從去年開始,Gosha Rubchinskiy 成了時尚界熱議的名詞,這個首度登上巴黎時裝秀的品牌,為何能掀起如此巨大的波浪,或許是因為它早在 2008 年便發表過首個系列,但無奈經費不足,難以延續下去;又可能是受到川久保玲的丈夫 Adrian Joffe 相中,進而成就今時的風潮;再不然是那強烈的俄羅斯元素太過新穎、剪裁相當不規矩、細節十分獨特,使品牌能夠在流行趨勢中跳離庸俗、自成一格,並建構出屬於 Gosha Rubchinskiy 的風潮。端看現今有多少名人著用、街拍有多麽盛行,Gosha Rubchinskiy 的魅力正席捲時尚圈,而在早先的 2016 秋冬發表會上,無數對眼睛在關注的品牌的新設計,世人對於 Gosha Rubchinskiy 的期待是不言而喻。

“Save and Survive” 系列正式的推出,滑板、街頭元素的摻入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搭配上品牌標誌性的超長衣袖設計、搶眼的俄文標語、定番運動套裝,勢必 Gosha Rubchinskiy 的熱潮還將持續發展。至於攜手 Reebok Classics 的聯名鞋款備受穿搭的運用,跟 Vans 合作的 Half-Cab 式樣,則又是品牌跨足時尚圈的一代表作。而回顧當日的秀上及後台,Gosha Rubchinskiy 也帶來視頻供觀賞,同時隨著時程推演,將於六月在 Pitti Uomo 時裝周發表的 2017 春夏系列,品牌在稍早開始招募模特兒,屆時 Gosha Rubchinskiy 又會展現什麼新意,人人都在期待。

 

 

 

 

source:hypebeast

David

Published by
Da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