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特輯

COOL 名人 | 浩角翔起「傻瓜向錢衝」究竟誰才是傻瓜?

 

「傻瓜向錢衝」是一部很熱血、勵志的電影,要說好笑其實也蠻好笑的,溫馨的其實也有,但最主要它想傳遞的精神是每個人在社會裡扮演著一顆微乎其微的螺絲,雖然很不顯眼,但它是那麼重要!“浩角翔起”首挑大樑,到底他們是不是傻瓜,等你看了就知道!我們先來看看他們自己怎麼說……

 

 

你們在「傻瓜向錢衝」中飾演什麼樣的角色呢?

浩子我在裡面飾演「昌仔」,他為什麼會這麼傻,因為他這輩子就堅持在那顆小小永不鬆動的螺絲上,他到老了還是會講一句話「啊我就只會做這個」,雖然他只會做這個,但他把它做到最棒最好,那你覺得他還是個傻瓜嗎?他其實是一個非常非常敬業的職人。

阿翔我飾演「阿寶」,我比昌仔早四、五天進入討債公司,阿寶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一個生意人,但事實上他做生意失敗,親情上也蠻失敗的,他為了躲債務拋棄家人,一直覺得他可能在討債公司會有機會獲得大量的錢財就可以離開這個複雜的環境,重拾親情的擁抱,後來遇到昌仔,才從他的身上學習到其實錢並不是最重要的東西。你必須勇敢的去面對你的生活,勇敢面對你拋棄很久的家人,感覺上阿寶不是一個傻瓜,但是事實上他是一個傻瓜。

 

 

在電影中,可以看見你們將主持人搞笑的一面收起來,認真的揣摩角色的個性,會不會覺得要觀眾改變對你們嘻笑的看法會有難度?

浩子這個是我當初要演電影的時候很害怕的一件事,一開始導演只有找我,導演問搭檔要找誰,我說找誰都好就是不要找阿翔,因為我們兩個在一起講話很容易就變成綜藝感,這是我非常害怕的一件事,而且演戲需要眼神上的交流,必須把真心帶上去,兩人對戲時是必須坦誠相見的,或是眼神要多停留在對方多一秒也是很痛苦的事情,這是演這部電影很難突破的一關。我們第一次上課就被老師糾正,說我們兩個講話可以看著彼此嗎?後來稍微看一下,多看兩秒都覺得痛苦。

GUAN:那現在有辦法互視兩秒嗎?

浩子哈哈哈,換阿翔回答這個問題。

阿翔你說的這個問題真的也是我們和導演討論很久的問題,大家很習慣我們兩個在綜藝節目上搞笑的樣子,可是我們不要和在節目一樣,我們要給大家看到我們在電影裡的表現是不一樣的。雖然冒著大家不能接受的風險來拍這樣的電影,但我們就是想要改變,讓大家看看不同的浩角翔起。

 

 

從過去到現在,浩角翔起擔任主持人、歌手、演員,請各自分享自己最喜歡哪一個領域。

阿翔每個領域我都有喜歡的地方,我喜歡在電影演完那刻的成就感,而且聽到剪輯有初步成果就想要看一下,但我很不喜歡拍電影中漫長的等待,因為我的個性比較急,所以是種磨練與學習。而主持方面,很好玩尤其出外景的時候,每次碰到的人、事、物都不一樣,激起的火花也就不一樣。而唱歌最享受的就是在台上唱歌跳舞時看到台下觀眾專注的看著我們表演,那是非常爽快的。

浩子演電影中會發現這生活中怎麼會有這麼多的細節,在從細節中找細節,而且最後看到成果時會發現所有人成就了這部電影,缺一不可。而當主持人的時候,是抱著對這個世界有很多的好奇心帶大家一起去玩,那個感受是不一樣的。在唱歌的時候,會發現我們的粉絲慢慢的有些從大學、結婚到現在帶著小孩一起來,也是一起成長的感覺。其實都很好玩,只是面向不一樣。

 

 

拍片過程中,最困難的橋段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嗎?

浩子有一場戲我們在孤兒院裡,導演超討厭,因為小朋友在睡覺了,叫我們兩個頭靠頭的躺著,還要我們互叫對方名字,那個氛圍超級彆扭,最後還要一起說晚安,超級不舒服的。

阿翔只要我們兩個有掏心掏肺的橋段,我們都覺得超難過,超想趕快結束。

GUAN:如果現在擁抱一下?

浩子免啦!(台語)

阿翔不可能!(台語)

 

 

如果還有機會拍電影,你們會想要飾演什麼樣的電影角色呢?

阿翔香港警匪片,演警察或老大旁的小弟我都可以。

浩子古裝武打片,當個武俠高手,這樣我兒子會覺得我超厲害。

 

 

最後,請用一句話來推薦大家觀賞「傻瓜向錢衝」。

浩子不管是情侶、親子、朋友或者任何關係的人,都適合一起進戲院看傻瓜向錢衝。(一口氣講完好累)

阿翔這是有情有義有血有淚的喜劇,你沒有來看你就是傻瓜。

 

 

上映時間:5月6日

導演:黃銘正

演員:浩角翔起、吳可熙、小八、小應、翁馨儀、徐亨、郎祖筠、賈孝國

類型:劇情、喜劇

發行公司:華聯國際

 

 

《傻瓜向錢衝》x COOL粉絲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5月9日 中午12:00為止

贈品內容:《傻瓜向錢衝》電影交換票券

上映戲院:全台首輪上映戲院

使用時間:2016/5/6起至電影首輪戲院下映

得獎名單:

利娜

范至博

吳安融

 胡兆廷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分享此贈票活動及PO文回答「『傻瓜向錢衝』是由哪個天團主演?」分享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將分享網址或截圖、個人相關聯絡資料( 姓名/收件地址/聯絡電話)寄e-mail 到ling_lin@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電影交換票券。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貴金影業」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或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5月10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ling_lin

Published by
ling_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