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特輯

特別企劃 ∣ 純白經典 ‧ 2016 夏季必穿的 9 大 NIKE 白色球鞋!

炎熱夏天近在眼前,一股渴望清爽極簡的流行趨勢正在醞釀,這時換上一雙純白球鞋不僅符合季節所需,更是街頭出鏡率最高的百搭選擇。在看過 V 編的 2016 春夏白色球鞋慾望清單後,近日 NIKE SPORTSWEAR 也貼心地送上 9 雙本季主打純白球鞋,不管是品牌旗下經典的傳承,或是注入 Flyknit 、Ultra 、Tech Ultramesh 等現代化創新科技,簡潔的夏日必備鞋款一次統包,快來一起豐富鞋櫃的白球鞋軍團吧!

 

Nike Air Presto Ultra Flyknit

在傳統鞋型上注入全新科技的革新版 Nike Air Presto Mid Flyknit, Flyknit 輕薄透氣的特性,非常適合即將到來的夏季著用。

【延伸閱讀】特別企劃|全面進化 NIKE AIR PRESTO ULTRA FLYKNIT 的過去與未來

Nike Air Force 1 Ultra Flyknit

同樣是將 Flyknit 編織技術注入到 Nike 最具辨識度的標誌鞋款之中,也讓這雙誕生於 1982 年的  Air Force 1 變得更加輕巧靈活,無縫式一體式鞋面設計,外加透明冰晶大底,光用看的就有種清涼感。

NikeCourt Tennis Classic Ultra Flyknit

傳統與現代元素的碰撞 Nike 似乎玩得樂此不疲,引以為傲的當家 Flyknit 編織技術又融入經典網球鞋型 Tennis Classic 之中,巧妙帶來截然不同的絕佳質感新意與流行簡約的時尚風格。

Nike Air Max 90 Ultra Moire

以 Nike Air Max 90 為基礎注入 Ultra 一體成型鞋底,同時選用無縫壓制鞋面技術和沖孔構造,提供更為舒適、輕量和透氣的著用感受。

Nike Air Max 90 Ultra Essential

經典跑鞋 Air Max 90 的改良版本,Air Max 90 Ultra Essential 在外型方面顯得更加修身,搭配白色 PU 中底加上鞋跟氣墊,提供輕巧的舒適緩震效果,同時無鞋面接縫的設計為鞋款注入更多現代氣息。

Nike Air Max 90 Ultra Breathe

同樣的 Air Max 90,鞋面改採用 Tech Ultramesh 材質,大孔洞的設計有效促進空氣流通並減輕鞋身重量,舒適非凡。

Nike Air Huarache Run Ultra Breathe

立基於經典武士鞋 Air Huarache,為夏天悶熱而特別加入了 Tech Ultramesh 材質,透氣網眼、氯丁橡膠與皮革結合製作而成的鞋面,在純白無暇的配色下顯得更加清爽。

Nike Roshe One Hyper Breathe

充滿禪風的經典國民鞋款 Nike Roshe One 搭載大氣孔網眼鞋面,舒適透氣就像呼吸一樣,同時也營造了特殊的視覺美感。

Nike Tennis Classic CS “NAI-KE” QS

為了慶祝 2016 年第一場夏季大滿貫賽事,Nike 打造 Tennis Classic CS NAI KE QS 還原經典網球傳統與風格,簡潔俐落的鞋型設計非常適合夏日穿搭,同時鞋後跟處搶眼的虹色細節與白色「耐克」字樣,想忘記都難。

 

 

Source / Nike

/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
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victoria_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