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特輯

#看街拍學穿搭 │不滅的白色浪潮 ! 找不到靈感時,白球鞋是你最簡單愜意的選擇。

隨著各大時裝週,不只場內的品牌新品發表引人注目以外,場外的街拍等精彩畫面也是各大媒體以及攝影師的捕捉對象,而觀看世界各地的街拍以及穿搭照片,也是我們學習效仿、或找尋穿搭靈感的標的。穿搭客們別出心裁的單品選用非常值得一探究竟,本番我們就要帶來一系列街拍照片,分享穿搭客們愛用的白球鞋與春夏季舒服的搭配風格,為你提供更多穿搭靈感。

Look 1.

說到白球鞋,那搭配黑色的單品總不會錯了吧 ? 舒適的棉質衛衣和縮口褲讓人感覺溫柔了起來,搭配上少許的白色細節點綴,更呼應鞋款也完整了穿搭。

Look 2.

丹寧褲款絕對是不少人出門時會選擇的單品,搭配上白球鞋和灰色上衣也是簡單好看,在陰晴不變的天氣裡,若是可以添加一件薄款的長版外套,相信更能豐富穿搭。

Look 3.

不同深淺的配搭,也是同色系搭配中的學問,如同此番灰白色系漸層的搭配,從衣著褲款單品,一直延伸到所搭配的配件等等,賞心悅目又輕鬆舒適。

Look 4.

若是搭配同色系的單品,可以在挑選花色上下功夫,像是滿版印花的襯衫單品就能夠在一身的淺色系中更加凸顯,也為穿著更添注目度 !

Look 5.

白球鞋伸縮自如的搭配功力時常也讓人眼睛一亮,簡單的同色系短袖 TEE 與短褲穿搭,即使完全選用深色系,搭配上白色球鞋也不顯得突兀,反而還製造了一些視覺焦點。

Look 6.

說到春夏的愜意穿搭,當然少不了一件白襯衫,稍微敞開的領口帶出輕鬆感,若是怕穿搭過於無聊,也可以加入一些配件飾品,或是一款帽子來點綴。

Look 7.

白色單品的穿著,也可以與今季依舊盛行的大地色系做配搭,簡單的搭配裡,選擇稍微露出膝蓋的短版短褲也是讓身形比例更好的小訣竅。

Look 8.

一件寬鬆感的西裝褲款在這幾季都能搭配出非常多樣的穿搭風格,如同此番搭上白色上衣和長版外搭便是一套耐看的黑白色系穿著。

Look 9.

兩款白色單品呼應,中間夾入了卡其色的搭配舒適而愜意,而較寬鬆的褲款不免顯得沉重,這時候稍微將褲管捲起,以及紮進的上衣都能使比例不因此而失去。

 

欣賞街拍型人們的愜意春夏風格,你會發現白球鞋的出現頻率之高,無論品牌,不談限量,夏季裡想要找尋新的穿搭靈感,或是想要輕鬆出門的朋友,那你必定要入手的就屬一雙白球鞋了,這次我們帶來了不少街拍照片,相信你可以從中獲得一些春夏的穿搭靈感。

更多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2016 春季的「白球鞋」慾望清單!就這 8 雙。我不貪心!》
《特別企劃 ∣ 純白經典 ‧ 2016 夏季必穿的 9 大 NIKE 白色球鞋!》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photo via / pinterest

Amber k.

Published by
Amber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