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酷鞋

NMD OUTDOOR 進化版?!adidas NMD Trail 諜照搶先看

2016 年第一季營運成果日前出爐,adidas 陣營因旗下 NMD、Yeezy 等鞋款熱賣而使得整體業績平均成長了 22%,和去年同期相比漲幅達 17%,當中最叫人驚訝的是,光是 3 月 17 日發售的 adidas NMD 系列全球就賣出 40 萬雙,成績亮眼之餘,也讓人見識到 NMD 的實力。近日網路上出現了這麼一組 NMD 進化版 adidas NMD Trail Sample 諜照,白色鞋面以透氣的網布材質打造,搭配白色 Boost 中底與 NMD 標誌性的 EVA 側標色塊,鞋口與鞋提的亮彩藍、橘色細節非常搶眼。和現行 NMD 最大的差異就在加厚的灰白色鋸齒大底,看來進化版企圖在防滑性上有所強化,無形中也增添了一股 Urban Outdoor 的氣息。

 

Source / solecollector

victoria_chen

Published by
victoria_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