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娛樂

6/7 開搶囉!「五月天 ─ Just Rock It 2016」7/23、24台北場見 

五月天在將近一年閉關的「地鼠生活」後,衝出地窖在香港紅磡體育館從5月20日到6月1日,連開10場「Just Rock It 2016」演唱會強勢宣告出關!這回五月天在香港紅磡體育館「Just Rock It 2016」除了突破自己的紅館開唱的場次紀錄外,也創下10萬張門票秒殺完售的好成績,再次證明「演唱會之王」的魅力。

 

photo_相信音樂

GUAN編也參加了5/27的香港場次,第一次的五月天演唱會,感受藝人夢想中的紅磡,雖然場地比想像中還小,甚至比小巨蛋還小!但五月天和粉絲的互動,讓這裡變得好溫馨,而且五月天考驗粉絲唱台語歌超強,當下我都覺得這是在台北場吧!安可時的躁動踏地板和螢光棒波浪環繞,真的太有特色!整場的五迷超團結!!!想起前年專訪他們的時候,過程中五人的嬉鬧,沒有偶像做作的架子,也許就是這樣而擁有強大的粉絲黏度!

 

為了這次破天荒的十場演唱會,五月天在香港待了將近半個月,也把握時間抽空更認識這顆東方之珠。阿信開玩笑說他和長髮神秘人去約會,其實只是和瑪莎一起到了太平山頂看夜景;石頭、冠佑則在休息日時把握時間帶著家人遊歷香港;怪獸還在逛街時,巧遇了音樂圈大前輩「校長」譚詠麟,讓他笑說:「香港真是一個好地方,走在路上都可以遇到大明星。」結束香港連續十場的演出後,五月天也將馬不停蹄回到台灣,確認新專輯《作品9號》的最後細節,不到最後一刻不鬆手的五月天繃緊神經要與歌迷們一起倒數7月21日「大九」的誕生。

 

photo by HTC10

而台灣歌迷們眾所期待的台北場將在7月23、24日舉行,街頭出身、一步一腳印打下音樂版圖的五月天,這次將回歸「露天場地」,選在台北南港C3停車場(中信金融園區,南港展覽館旁)戶外開唱,要和兩場四萬歌迷重回五月天出道初期,萬人汗水和淚水在夏夜交織的淋漓感動。

 

購票資訊>>https://goo.gl/4jW5ZF

 

 

除此之外,GUAN編這次特地在香港演唱會現場帶回了五月天週邊商品,讓你搶先感受演唱會的氛圍,即將送給大家五月天演唱會毛巾。快來參加COOL粉絲團抽獎活動吧!

◎五月天「Just Rock It 2016」演唱會周邊毛巾得獎者:余紫因

(請得獎者將個人資料:姓名、收件地址、地址,mail至ling_lin@spp.com.tw,我們將為你處理喔!)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ling_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