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

直擊 ∣ 瘋狂一夏!壓力全 OUT!小鐵在《抓狂一族》特展等著你~

又到了月底截稿日,壓力超大該如何舒壓?!明天(6/25)起和朋友一起來華山 1914 文創園區,找《抓狂一族》經典角色-小鐵、服雄、春卷龍、阿仁…瘋狂一夏吧!為了徹底了解這次為期兩個多月的『壓力OUT!爆笑無極限!抓狂一族特展』裡究竟有什麼好玩,COOL 編們整裝出發,搶先帶大家進場體驗這個以終結煩悶為主題的歡樂特展。

 

 

為徹底抒發現代人生活壓力,『壓力OUT!爆笑無極限!抓狂一族特展』除展示漫畫作者浜岡賢次老師珍貴的漫畫原稿外,漫畫中令人噴飯的經典場景更原汁原味從漫畫中 3D 立體化重現,讓喜愛《抓狂一族》的你完全沈浸在漫畫的世界觀中,回味種種瘋狂、爆笑的故事情節。另外,主辦單位更精心設計了各式互動關卡喚醒你的抓狂基因、挑戰你的熱血極限。想要練拳頭,還是想跑步、吶喊、打棒球,只要體驗過《抓狂一族》特製的紓壓法寶後,絕對讓你丟掉煩惱、壓力 OUT!意猶未盡的話,最後記得帶件「抓狂一族特展」紀念品回家吧!

更多抓狂一族 X UNDER PEACE 聯名系列單品,請見 >>> http://goo.gl/aOwXBw

 

展覽資訊

展期:6/25 ~ 9/4。每日10:00~19:00(最後售票與進場時間: 18:30)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 中四 B 館
服務專線:02-7707-9506 (周一至周五10:00~19:00)
主辦單位:飛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愛貝克思股份有限公司、有亦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victoria_chen

Published by
victoria_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