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娛樂服裝

一同巡覽 CHAOS by Carhartt WIP C-Logo 品牌聯合設計創作展覽吧 !

Carhartt 經典的 C 字 Logo 走過百年歷史,始終印在每一季的每一件服裝上;而 Carhartt 每季總是會邀請當代的藝術家、街頭塗鴉師、設計師、 專業人士來重新為 Carhartt C-Logo 設計出更多樣化的新鮮,本次台灣也找來了具代表性的各領域專業的藝術家重新設計這百年來的 C-Logo,此外,更邀請了活躍於台灣流行圈的媒體單位一同參與,十分難得,當中也有 COOL 的作品喔 ! 目前店內也展開一周的對外開放時間,感興趣的朋友快到店內瀏覽吧 !

 

 CHAOS by Carhartt WIP C-Logo Creative Exhibition

展覽開放時間 / 7 月 16 日 (六) ~ 7 月 24 日 (日) / 14:00~22:00
展覽地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181 巷 35 弄 4 號 ( Carhartt WIP 東區旗艦店 )

 

info / Carhartt

Amber k.

Published by
Amber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