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酷鞋

戰神現身 ‧ Reebok Question Mid Rucker Park 驚豔全場

全美知名的街頭籃球聖地 Rucker Park 都會舉辦娛樂者籃球經典賽 (Entertainers Basketball Classic) 吸引著全球知名街頭籃球人士前往競技,同時也有許多 NBA 球星曾在此球場互相切磋球技。時間追溯到 1996 年,NBA 傳奇明星「戰神」Allen Iverson 首次現身於這經典比賽中,並運用他驚人的天賦技壓全場。今年正適逢 20 周年,Reebok 特地打造了這雙 Reebok Question Mid Rucker Park 紀念鞋款,鞋身採用黃金色毛皮及麂皮所構成,中底及鞋底處則使用海軍藍製成,後腳跟處細節繡上了 “Standing Room Only”,並以數字 1 取代傳統的 3 號。此鞋款將正式發售於 8 月 5 日可在 Reebok 門市及 reebok.com 購賣。

文/Bogi

source/kicksonfire

COOL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