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服裝

經典 Box Logo 必入荷!Supreme 2016 秋冬 Sweats 系列登場

 

秋冬禦寒衣物還沒準備好沒關係,Supreme 已經聽到你我的心聲,帶來了最新 2016 秋冬 Sweats 系列。此番,Supreme 愛好者有福了!品牌將再度帶回經典的 Supreme Box Logo 圖樣,配上迷彩帽衫的設計,想必又要引發搶購狂潮了。在 T-shirt 系列中出現過的紐約 hip-hop 雙人組 Capone-N-Noreaga 的 1997 年《The War Report》專輯封面以及英國詩人 Philip Larkin 的抒情詩《This Be The Verse》詩句也都融入於此回 Sweats 系列裡。Supreme 2016 秋冬 Sweats 系列將在 8 月 18 日首發於紐約、洛杉磯、巴黎和倫敦專賣店,8 月 20 日登陸於東京門市。

文/Bogi

source/Hypebeast

COOLWEB

Published by
COOLWEB
Tags: Supr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