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服裝

SNKRS ON TAIPEI |舒適進化 Nike Tech Pack 秋季系列全面革新

Nike 在今年秋天將經典運動服飾重新注入了 Nike Tech Fleece 材質與 Nike Tech Knit 針織技術,為品牌開啟了 Tech Pack 革新系列篇章。系列中的經典圓領上衣與連帽上衣採用了 Tech Fleece 材質,將柔韌輕質的長毛絨物料結合於柔軟的平面針織布料間,以鎖住空氣,達到保暖、透氣、隔熱、活動自如等機能要素,而由 Tech Knit 針織技術所製成的衣袖則與今年巴西奧運中展示過的運動員外套相同的雙色螺紋。

 

此番 Nike 更邀請了多位運動員,如 Kyrie Irving、Kevin DurantRafa Nadel、Allyson Felix、Neymar Jr. 等來親自演繹 Nike Tech Pack 秋季系列。

 

品牌更透過專訪 Kyrie Irving 以及 Kevin Durant 來介紹他們穿著過 Nike Tech Pack 秋季系列的親身感受。

Q:當你穿著 Tech Pack 的時候,你最喜歡它的什麼?

Irving:我喜歡我穿 Tech Pack 系列時的那種感覺。它與我身體的貼合感,再加上布料的舒適性和柔軟性,令我感受到最好、最真實的自我。

Durant:它穿起來特別地舒適,而且時尚。Nike 設計的產品非常棒,不只穿起來感覺舒適,而且具有多種用途,在任何情況下都可以穿著。

 

Q: Tech Pack 系列如何與你的風格搭配?

Irving:Nike Tech Pack 系列可以與任何穿著它的人搭配。Tech Pack 系列的最佳特質就是它融合了很多人的努力,每個人都為這一系列產品帶來了他們的個人觀點。我希望透過我穿著這一系列產品,能夠使消費者更瞭解它的內涵,以及為什麼它是 Nike 的終極代表服飾之一。

 

2016 年 Nike 秋季 Tech Pack 系列將於 9 月 1 日在 Nike 運動生活服飾零售店發售,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 Nike Sportswear Taiwan Facebook 官方粉絲團瀏覽最新資訊。

文/Bogi

info/Nike

COOLWEB

Published by
COOL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