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特輯

黑魂釋出!COOL 10 月號獨家聯名附錄:COOL x CHAMPION 滿版 LOGO 水壺 10/1 正式發售!

本次 COOL 雜誌 10 月號再度找來經典運動品牌 CHAMPION 攜手合作,推出黑、銀兩色滿版 LOGO 水壺〈網路限定銀色款少量補貨中,點我前往購買〉,就在銀色款搶先開賣之後,黑色版本也即將在 10 月 1 號於各大 7-11 通路釋出,有興趣的朋友也不妨趕快前往你家附近的小 7 找看看喔!

 

 

COOL 10 月號獨家聯名附錄

COOL x CHAMPION 滿版 LOGO 水壺

本次選用 CHAMPION 的招牌 LOGO 字體以滿版方式環繞整個水壺,展現出強烈的視覺張力,同時以質地輕薄的鋁合金材質製成,讓你攜帶起來無負擔;並在水壺口加上扣環輔助,更是大大提升使用的便利性!

材質:鋁合金

容量:600 ML

 

 

COOL x CHAMPION

滿版 LOGO 水壺實著示範

前面說到,本次水壺特別在水壺口的位置加入扣環裝置,讓你不管是單手拿著,或是要隨身攜帶扣在包包上都非常適合,這種可拿可扣的貼心設計完全符合你的使用需求!

 

 

COOL x CHAMPION

滿版 LOGO 水壺販售資訊

介紹完了這款超實用的 COOL x CHAMPION 滿版 LOGO 水壺之後,緊接著就是要告訴大家如何購買囉!這種經典品牌加上細節滿載的精美水壺,一般行情價通動輒都要破千跑不掉,但我們 COOL 就是標榜經濟又實惠 CP 值最高,這次 10 月號 COOL 雜誌 + COOL x CHAMPION 滿版 LOGO 水壺只要 NT.499 也就是500元有找,只要外面一般行情價的一半就能買到的超優水壺,你還等什麼呢?

 

+ COOL 10 月號隨書附錄版本 +

經典 LOGO 街頭黑款

建議售價:NT.499 〈含 COOL 10 月號林俊傑封面版本雜誌 + COOL x CHAMPION 滿版 LOGO 水壺

發售時間:2016 / 10 / 01

販售通路:

林俊傑〈無附錄版〉NT.120:7-11 / 博客來 / 海外

林俊傑〈附錄版 ─COOL x CHAMPION 滿版 LOGO 水壺〉NT.499:7-11

editor:R.ONE
photo:Jimmy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R.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