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酷鞋

小 Y-3 又來放毒了 ! 一覽 adidas Cloudfoam Ultra Zen 新配色設計登場

 

看過了我們前一次的報導《平價版 Y-3 再度釋放 ? 一覽 adidas 全新設計 Cloudfoam Ultra Zen 低調登場》後,想比已經有不少朋友對這雙小 Y-3 虎視眈眈了,不過這次 adidas 再度為這雙低調卻極富特色的鞋款再推新色,可能會讓喜歡白球鞋的朋友也都淪陷啊 ! 鞋面上的特殊綁帶設計和 ” adidas ” 張揚的 Logo 是最大亮點,搭配上近來大熱的襪套式鞋型,最末搭載的厚實全白 Cloudfoam Plus 光看都覺得很舒適,簡約中帶有設計特色的 Cloudfoam Ultra Zen 不知道未來還會引出什麼樣的配色,讓我們一起期待吧。對此鞋款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前往 Sneaker Politics 等網路球鞋店鋪查看。

 

source / hypebeast

Amber k.

Published by
Amber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