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酷鞋

黑曼巴傳奇延續!Nike Kobe A.D. 正式發表

果不其然,昨天 Nike Basketball 的數位行銷總監 Justin Taylor 釋出 Kobe 系列神秘預告後,今日最重要的當然是迎接「黑曼巴」的最新簽名球鞋-Nike Kobe A.D. 的到來。作為 Kobe Bryant 退役後的首款簽名球鞋,Nike 捨棄 Kobe 12 系列改以 “A.D.” 公元元年命名,藉此向 Kobe 新的生活、新的開端致敬。

 

「儘管我不能在賽場繼續征戰,但是黑曼巴精神依然會延續到世界的各個角落。」-Kobe Bryant 

 

Nike Kobe A.D. 依然延續著 Kobe 系列慣用的低筒設計語言,一席酷灰的編織鞋面上包裹著動態飛線系統,為雙足提供良好的舒適性和包覆性。中底則採用 Lunarlon 泡棉搭配後掌 Zoom Air 設計,輔以超薄紋理水晶外底,提供了更加貼近地面的場地感及優異的緩震性能。後跟的 Kobe 標誌以幻彩方式呈現,極為華麗耀眼。全新篇章的 Nike Kobe A.D. 將於 11 月 22 日正式登場,定價為 $160 美元。

 

source / modern-notoriety

victoria_chen

Published by
victoria_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