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服裝

超越溫暖! UNIQLO HEATTECH 吸濕發熱衣全新進化

 

冬天終於緩緩降臨,正是添購 UNIQLO 秋冬明星商品 HEATTECH 吸濕發熱衣的時候。2016 秋冬 UNIQLO 持續革新進化HEATTECH,再推出全新三大進化機能—新‧HEATTECH吸濕發熱衣,包括添加潤膚聖品─摩洛哥堅果油,使柔順膚觸再升級;濕度調節機能透氣度再提升,穿著時更不覺悶熱;快乾機能進化約 1.2 倍,維持穿著時的清爽舒適等,帶給穿衣者超越溫暖的全新舒適體驗。此外,UNIQLO 也首度為女性消費者打造舒適與美型兼具的 HEATTECH BODY SHAPER 塑型衣褲系列,讓女性展現俐落線條的同時,也能感受 HEATTECH 的保暖機能。

UNIQLO 與日本知名電子三人女子團體— Perfume 攜手合作全新宣傳企劃 ” It’s my winter; technology to enjoy the season. ”,利用 110 多架數位相機拍攝無數張照片後所合成的 3D 照片,透過高科技的影像呈現,展示 UNIQLO HEATTECH 吸濕發熱衣的持續改良的溫暖特色。

Source / UNIQLO

 

 

victoria_chen

Published by
victoria_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