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超凡”錶”現 由你轉動!Samsung Gear S3 智慧手錶

Samsung 新一代智慧手錶 Gear S3 正式登台,考慮到不同消費者的生活型態,特別打造了以探險精神為設計靈感的 Frontier 冒險家版本,以及優雅經典的 Classic 品味家版本。搭載 1,600 萬高色階搭配抗鋸齒技術及 Always-On 錶面,不鏽鋼合金 316L 製成的外殼,結合如太陽光照射的芒印烤漆設計,展現精細的卓越品味。首度採用 SR+ 大猩猩玻璃錶面以及 IP68 防水防塵,Frontier 冒險家版更獲軍用等級認證,在嚴苛環境依舊能正常運作!

 

透過內建麥克風,Gear S3 可於手腕上透過藍牙與手機連線即時通話,更內建 GPS 掌握位置訊息,準確追蹤運動路線,搭配「S Health」應用程式亦可自動辨識及記錄相關運動資料,24 小時追蹤個人健康數據。Samsung Gear S3 Frontier 冒險家與 Gear S3 Classic 品味家藍牙版本預定將於 12 月初正式抵台,建議售價 NT$12,500 元。

Samsung Gear S3 Frontier 冒險家

 

Samsung Gear S3 Classic 品味家

 

Source / 三星電子

 

victoria_chen

Published by
victoria_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