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酷鞋

非聯名一樣帥!Air Jordan 8 “UNDFTD” 鞋款細照登場

從最早發布消息到後來諜照曝光,這款 Air Jordan 8 “UNDFTD” 十足的話題性引起全球鞋迷的熱烈關注,也因為配色和 2005 年時由 Undefeated 聯手 Jordan Brand 共同打造的神級鞋作 Air Jordan 4 非常相似,更讓該鞋履在未發售前就造成一股轟動!但由目前所釋出的消息來看,該鞋款並非聯名之作,而是將經典 MA-1 飛行夾克的元素移植於鞋身上所造成的配色誤會,軍綠色為基底的配色鞋面,搭配上最近大勢的橘色亮點作為細節點綴,雖然可惜不是聯乘鞋款,但是軍風的設計依然也為此鞋履帶來別注感受。Air Jordan 8 “UNDFTD” 預計發布日期為 2017 年 1 月 28 日,發售價格為 $190 美元。

 

source/solecollector

Bogi

Published by
Bo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