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特輯

特別企劃|黑魂再起!絕對好入手好穿搭不後悔的 BLACK SNEAKER 就是這 7 雙!

提起 SNEAKER 與 FOOTWEAR 潮流,大概唯一不敗的就屬黑色浪潮了,我們也多次在 CooL-Style 推薦,不過汰舊換新、喜新厭舊是潮流人的特權,所以 P 編也幫大家再次整理出近兩個月當紅或及即將火爆的 BLACK SNEAKER,準備好了嗎, Here we go:

 

adidas Originals Tubular Shadow

(photo via Hypebeast, adidas)

「小 YEEZY」在新的一年初就帶給大家不同版本。其中黑色麂皮的質感實在是太美!搭配沖孔或織布,買不到 Pirate Black 的人就選它了吧?!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CNY”

(photo via adidas Originals)

街頭定番的 Superstar 迎來 CNY 的特殊設計,以黑色系為主的鞋身搭配逗趣的麻將刺繡,鞋款材質更運用切割麂皮,營造雞羽風格,內鞋墊印刷麻將圖樣,根本 P 編的菜!過年摸兩圈穿它穩贏的啦。

 

Nike Lunar Force 1 Flyknit Workboot

(photo via SNEAKERBOT)

是球鞋也是靴子,是經典更是創新。加入 Lunar 中底與耐磨外底材質,鞋面還運用 Flyknit 編織技術製作,十足輕量、好穿搭,充滿街頭質感!你怎麼能錯過?

Reebok InstaPump Fury

(photo via Reebok, Google)

沒錯!你沒買到或是還想再買的黑魂又回來了!除了搶眼的復刻配色與聯名鞋款外,黑色其實是很值得投資的百搭款式。現在入手免炒賣騷擾,動作還不加快?

 

NIKE ROSHE TWO

(photo via NIKE)

延續 CP 神鞋 Roshe Run 的設計,同樣輕量好穿又超簡易穿搭!不入手真的說不過去了。

購買傳送門

 

Converse Jack Purcell Modern

(photo via Converse)

“想要比人潮,就靠開口笑”,在 Chuck Taylor All Star 之後,開口笑 Jack Purcell 也換上 Modern 舒適升級新裝了,好穿搭好造型又經典!絕不後悔啦!

 

PHANTACi 10th Anniversary x CONVERSE “Shark Camo”Chuck Taylor All Star

(photo via PHANTACi)

地表最狂范特西 10 周年聯名最終回,台灣街頭指標品牌 PHANTACi 將於 1 月 18 日推出品牌十週年(2016) 最終強檔聯名,以 PHANTACi 著名的鯊魚迷彩花紋為主體視覺,低調卻鮮明充滿個性。

 

about COOL-STYLE.COM.TW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deion_c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