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特輯

特別企劃 │ 街頭觀察!三大必勝穿搭公式,給你滿滿的穿搭靈感

對潮流敏銳度高、眼力又好的你應該不難發現,走到街頭上幾乎 10 位路人就有 8 位穿的很類似,雖然撞型是一種常態,但也表示這樣的搭配公式肯定是目前街頭最火熱的一種 STYLE!所以今天就要幫大家整理出目前街頭上最常看到的衣裝打扮,如果還不知道今年跨年夜要怎麼穿才帥,照這樣的方式搭配絕對不怕 NG!

image via:biza, thesolesuppliershoesvbuyhiphoper

 

街頭必勝穿搭公式 01

“YEEZY BOOST  + 破壞褲”

image via:pinterestnicekickssneakerbardetroittumblrshemazingbasemagazine

 

或許很多人都會跟 ONE 編一樣有個困惑,那就是 YEEZY BOOST 不是都標榜著量少又昂貴嗎?但怎麼路上還是隨便走就能隨便看到一堆人在穿呢?只能說大家買鞋真的都不手軟啊!而搭配 YEEZY BOOST 的最好選擇莫過於個性十足的破壞褲了!無論是微微的刀割破壞、或是大面積的破壞設計,都是穿 YEEZY 的首選,尤其褲型最好選擇上寬下窄的款式,更能大方曬出你的足下 YEEZY  哦!

 

街頭必勝穿搭公式 02

“OVERSIZE MA-1 JACKET  + 長版單品”

 

image via:mulpiximgrumplain-memensdripbrandebaptistkirke

 

從去年開始就吹起一股長版剪裁的風潮,到了今年更演變成為寬鬆剪裁,而這種破壞原本穿衣結構去穿出誇張以及不合常理的穿衣風格更是近幾年最夯的造型!尤其將寬鬆剪裁結合今年大熱的 MA-1 飛行夾克,讓你隨便穿隨便有型,甚至連個子比較不高的朋友也都可以大膽嘗試這種完全破壞穿搭結構的 OVERSIZE 風格!

 

街頭必勝穿搭公式 03

“超長袖  + 超長皮帶”

 

image via:antonioliinstagram, BOi FBFashion Killa Select

 

前面提到,近幾年受到長版影響,除了原本的長版 TEE 之外,更延伸出將衣服單品的兩袖給加長,甚至是像 GD 一樣把帽子後方的調節帶加長、就連皮帶也要變長才可以,所以不難看出今年的流行關鍵字絕對就是「長」,只要把所有長版單品穿在身上就是街頭最火的造型啦!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R.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