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酷鞋

販售預告|未來經典!New Balance 247 Luxe 系列鞋款

New Balance 邁入品牌 111 年之際,結合了經典復古基因與現代工藝思維造就全新創作型號- 247,1 月 7 日台灣與全球同步限量上市 Luxe 系列,期待能與大家走進全新的 247 生活型態,24 小時 7  天可以適應所有造型、場合,意思就是「到哪穿這雙就有型!」

 

為 New Balance 產品族譜上開啟了全新篇章的 247,在外型上擁有流線的當代設計造型之餘,輪廓和用料仍保持 New Balance 一貫創新的變革精神,企圖在品牌復古基因上展現現代工藝的設計思維,鞋款的各樣細節裡匯聚了許多經典型號的 DNA 元素。New Balance 247 Luxe 系列採全皮革材質,以細緻典雅的黑、棕、白經典三色來詮釋運動潮流風格與都會時尚的完美融合。近乎純色的配色設計,以皮革本質演繹都會美感,鞋面上不對襯線條靈感來自 New Balance 第一雙定價超過百元美金的 1300,透過鞋頭不對襯雷射沖孔提升透氣度同時兼具視覺質感;標誌性鞋後跟則延伸自英製的 576 原型,以牛皮色區塊注入經典層次,象徵 247 承載過去質感追求的經典態度;中底曲線與修長鞋楦採用經典美製 998 原型,中底材質搭載輕量緩震的 REVLite 科技,六角形鞋底則 Fresh Foam 跑鞋相呼應,即使採用大面積皮革面料,仍能提供如慢跑鞋般的舒適透氣感受,體現 24 小時 7 天穿脫動靜之間輕盈無負擔的風格穿著,成為完美的 247 足上伴侶。New Balance 247 Luxe 系列預定將於 1 月 7 日全球同步限量販售,定價為 NT$4,250。

 

遇見 247 種生活…

順帶一題,New Balance 247 Luxe 系列 1 月 7 日全球同步上市當天,台灣 New Balance 將首度與音樂界鬼才盧廣仲跨界合作,以「遇見247種生活」為概念展開「島嶼型動」計畫,展開7日環島創作,藉由遇見不同城市的當地職人汲取生活靈感,在七天後完成詞曲創作,並於 15 日直奔華山,獨家 Live 發表這首全球第一次、當一雙鞋遇見 247 種生活和可能性的「New Balance 247 之歌」!同時,也在華山設置戶外雙層貨櫃互動裝置藝術「247秘密基地」,無時空接軌播放盧廣仲進行中的環島創作影片紀錄;並和華山 Trio Café 獨家合作神秘 247 特調酒單,以生活 24 小時 7 天、每日早中晚時間軸延伸出的生活滋味為靈感設計三款獨家特色雞尾調酒,搭配以 LUXE 為靈感的一飲而盡 shot,讓大家感受四種不同的 247 滋味。

 

source / New Balance Taiwan Lifestyle

 

 

 

victoria_chen

Published by
victoria_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