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服裝

綠意盎然!THE PARK・ING GINZA 換新裝「SPRING HAS COME」全新企劃

 

踏入 2017 全新年度,藤原浩主理的概念店舖 THE PARK・ING GINZA 也帶來全新主題企劃「SPRING HAS COME」。植入大片綠色草地陳列,藤原浩成功的將地下停車場變身成為地下公園,綠地中央白色「THE PARK」字樣清爽自然,光是看照片我就很想鋪張野餐墊在上面休憩。除了整體陳列的大幅更動,一系列帶有春天氣息的單品也一併加入,格紋包袋、T-Shirt、6-Panel 帽款、方巾、iPhone 6/7 Case,更有 BE@RBRICK、FORTY PERCENTS AGAINST RIGHTS 連帽大衣、BONJOUR RECORDS 長袖 T-Shirt、UNDERCOVER Coach Jacket、DENIM BY VANQUISH & FRAGMENT 橫須賀外套以及 #FR2「Smoking Kills」連帽衫等等聯名企劃。全新的 THE PARK・ING GINZA「SPRING HAS COME」主題店舖將一直營業到 3 月下旬,這段時間有到東京旅遊的朋友,記得去朝聖呀!

 

■ SPRING HAS COME
期間:2017 年 1 月 7 日〜3 月下旬(預定)
場所: THE PARK・ING GINZA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 5-3-1 ソニービル B3F

source / fashionsnap

 

victoria_chen

Published by
victoria_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