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服裝

翻玩經典運動瘋!FILA VINTAGE TEE(FVT)2.0 風潮再起

 

迎接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新氣象,義式百年運動時尚品牌 FILA 延續 2016 年廣受好評的 FILA VINTAGE TEE 系列(FVT),推出全新 2.0 版本,並邀請到加入新成員再進化的偶像男團 GTM 擔綱演繹。

FILA 復古大學 TEE(FVT)2.0 持續追求打破運動服飾的既定印象,以『Exercise Everywhere,Stylish Anytime』為概念,打造極具街頭潮流感的復古裝束,運用 80 年代的經典運動風格結合 FILA 經典紅、藍、白三原色,搭配幾何色塊與線條交錯設計,呈現懷舊 OLD SCHOOL 潮流品味,而在細節上更是講究,不僅在領口加入 V 型車線造型,更採用夾棉立體電繡展現 FILA BOX LOGO,隨興搭配帽 TEE,更增加造型份量感,讓穿著層次更豐富。在下著部分,則推出高磅束口棉褲,共有灰、藍、黑三色,在側身加入FILA LOGO及色塊,搭配成套FVT系列,呈現俐落有型、風格百搭的復古運動主張,即使沒有運動習慣,穿著束口棉褲與復刻籃球鞋瞬間化身為運動潮人,搭配刷破黑白丹寧褲,也毫無違合感。

 

source / FILA

 

victoria_chen

Published by
victoria_chen
Tags: FILAVint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