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酷鞋

就是不想跟你一樣!The Shoe Surgeon 全新定製 Nike Sock Dart「Lace Darts」

 

正所謂物以稀為貴,越稀有的東西越吸引人。近來球鞋無論是款式或是設計都因市場需求關係而增加,在款式氾濫的情況下,從前難買到的款式也已經不再稀有。正因如此,有不少球鞋愛好者與收藏家,都會特別去定製或是留意特別改制過的球鞋,而近期改鞋專家 The Shoe Surgeon 又有全新企劃「Lace Darts」推出。選擇了再度強勢回歸的 Nike Sock Dart 為原型,將原本的固定帶裁剪後以獨特的黑色鞋帶取代,並注入氯丁橡膠內靴將 Sock Dart 改成了中筒式樣,黑色鞋面上還以刺繡方式繡上了 The Shoe Surgeon 的 LOGO 作點綴。「Lace Darts」將於 2 月 10 日正式發售,定價為 $350 美元,全球限量 25 雙,每雙鞋均配有專屬編號的棉質收納袋,其中一袋更藏著一張「Bronze Ticket」,獲得的幸運者將能得到 The Shoe Surgeon 球鞋定製專屬體驗!

文/Jerry

Source / hypebeast

victoria_chen

Published by
victoria_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