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酷鞋

注入 MJ 榮耀精神!Jordan Brand “GOTTA SHINE” 系列全面公開

透過先前所釋出的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All-Star” 以及 Air Jordan 6 “All-Star” 的預告消息之後,不知道各位鞋迷們是否對這次的系列作心癢難耐,而今番品牌更是釋出了最新的 Air Jordan 31 一同加入此系列陣中,也正式為其名為 “GOTTA SHINE”,並特地找來了品牌簽名球員 Russell Westbrook 上腳示範。對於今年全明星週改為紐奧良鵜鶘隊主場所舉辦,也深深的勾起 Michael Jordan 在 1982 年大學時期曾在 NCAA 總決賽中投入關鍵致勝球進而幫助球隊贏得總冠軍的回憶,因此品牌也透過鞋類的選擇與配色運用來傳達當時 MJ 的榮耀精神。Air Jordan 1 將於 2 月 19 日上市,發售價格為 $175 美元;Air Jordan 6 預計 2 月 17 日推出,發售價格為 $225 美元;Air Jordan 31 則於 2 月 16 日上市,發售價格為 $185 美元,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到官方網站瀏覽最新消息。

 

source/Nike.com

Bo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