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酷鞋

全明星周 Nike Air Max Uptempo 97「University Blue」重磅出閘!

 

為了迎接 NBA ALL-STAR Weekend,NIKE 當然也不能閒著,擁有獨特造型贏得不少鞋迷愛戴的 NIKE AIR MAX UPTEMPO 97 推出了全新的大學「University Blue」配色,鞋面以藍色牛皮革打造,並以同色鞋帶及 NIKE AIR MAX UPTEMPO 97 經典刺繡「Nike」及「Air」品牌標誌為細節,搭載白色中底,中底部分最不可或缺的當然就是最令鞋迷津津樂道的「水滴」!這雙鞋也讓小編不經回想起當年看著那些叱吒風雲的球星打球,尖叫不已的時光!全新 Nike Air Max Uptempo 97「University Blue」將於 2 月 18 日正式登陸 Sneaker Politics 等 Nike 指定店舖,售價 $160 美元。

文/Jerry

source/HYPEBEAST

 

COOLWEB

Published by
COOL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