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服裝

街頭人的本格精神!Supreme 2017 春夏系列 Lookbook

 

上個月 Supreme x  Louis Vuitton 聯名系列一發表即刻成為時尚、潮流圈的最熱話題,ONE 編也分享了自身的觀察:『編輯觀點 │兩強聯手!SUPREME x Louis Vuitton 是振奮人心的消息還是震碎街頭人的心?』,當然不少人也開始期待這個紐約街頭龍頭 Supreme 自家的 2017 春夏將會以什麼樣的面貌與眾人見面。現在神秘面紗終於揭開,這才是我們熟悉的 Supreme 呀!在美式街頭滑板風格的基礎上,大量的粉紅、翠綠、鮮黃等明亮色調為春夏歌頌,Obama 肖像連帽套頭衫、牛仔圖樣外套、豹紋夾克等搶眼吸睛的單品一樣不少。Supreme 2017 春夏系列將於 2 月 16 日開始在紐約、洛杉磯、倫敦和巴黎店舖發售,2 月 18 日登陸日本,2 月 23 日官網上架,敬請期待!

文/River

source/Supreme

COOLWEB

Published by
COOLWEB
Tags: Supr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