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酷鞋

Stan Smith 變異版本 ?! adidas Originals x Pharrell Human Race 最新鞋款照曝光

adidas Originals 旗下重要的簽約藝人 Pharrell Williams 從去年起,透過愛、熱情、驚奇等精神元素打造出一系列的 adidas Originals = PHARRELL WILLIAMS「HU」,同時也帶來了多款別注配色鞋作。今番又流出了雙方最新鞋款概念圖,由 Primeknit 技術所建構而成的潔白鞋身,搭配上綠色細節點綴,整體外貌十分相似品牌另一款經典代表 Stan Smith,鞋舌與後跟上皆可明顯地看出雙方聯名的 Logo 標誌,並且也特地打造了一款別具意味的鞋墊,為鞋履添入別出心裁的觀感,之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這回兩方不再選擇以 BOOST 科技來建構中底,反倒是選擇了一個全新材質,目前品牌並無發表更多詳細資訊,有興趣的朋友還請持續關注 CooL 所帶來的報導。

 

source/modern-notoriety

Bogi

Published by
Bo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