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酷鞋

經典鞋款大改版!Nike 全新鞋款 Air Max Plus Ultra 出閘

 

雖然 Air Max 的緩震技術已不再是 Nike 主推的科技,但對 Air Max 的忠實粉絲來說不管怎樣就是偏愛這一味!1998 年 Nike 為挽救 Air Max 技術的頹勢推出了 Nike Air Max Plus 系列,今次更將 Ultra 元素融入其中,創造出前所未有的鞋款 Air Max Plus Ultra,這次的創新也為鞋款帶來了更輕量更舒適的穿著體驗。鞋面選用漸層藍色網布打造,內裡也以更為好穿、更為舒適的材質為設計,側面的 Swoosh logo 以螢光綠為表現,底部也採用了 Air max 的招牌 Tuned Air 氣墊,讓整體除了極佳的舒適性外也擁有極棒的緩震效果。此鞋款已於 Titolo 等指定店點發售中,定價為 $210 美元。

 文/Jerry

source/hypebeast

COOLWEB

Published by
COOL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