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

#名人曬鞋|用 10 個潮人球鞋造型開啟 4 月全新季度!你需要的初春穿搭靈感全在這裡了!

當球鞋成為街頭潮人造型搭配的最熱話題,面對滿衣櫃玲瑯滿目的服飾單品,還是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抑或是穿來穿去老是一個樣,想要來點新鮮的?這個時候,『#名人曬鞋』單元就成為穿搭靈感的最佳教課書,趁著 4 月初春正式降臨之際,快來一起看看 10 位潮人球鞋造型的搭配心法吧:

JJ 林俊傑- Neighborhood x Converse Chuck ’70

今回 JJ 以一貫最愛的街頭與軍事風格為重點,選用 UNDEFEATED 防風外套、SMG T-SHIRT 展現硬派風格,黑色皮褲更細膩的與 Neighborhood x Converse Chuck ’70 皮質魔鬼氈相互輝映。

photo via @jj_lin

 

小鬼 黃鴻升-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Royal

熱愛混搭藝術的小鬼黃鴻升,再次帶來匠心獨具的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Royal 搭配 STYLE。白色緞面橫須賀外套,內搭磚紅色 AES T-SHIRT 及黑色窄褲,帥成這樣讓人怎麼受得了!

photo via @aes_alien

 

黑人陳建州&范瑋琪-Air Jordan 4 Pure Money

昨天看了黑人、范范的居家版 Air Jordan 4 Pure Money 造型穿搭,把握難得的好天氣,兩人下午又穿著這雙白帥帥的新鞋出門約會嚕!此番兩人以黑白簡約運動休閒 LOOK 大秀長人時尚魅力,好羨慕呀!

photo via @blackielovelife

 

周湯豪- Air Jordan 15 Retro OG

周湯豪再次以黑 X 橘的酷帥形象讓人「帥到分手」!身上的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與 UNDEFEATED 聯名系列,與鞋型輪廓獨特的 Air Jordan 15 Retro OG 連成一氣,確實獨特。

photo via @nickthereal4sho

 

余文樂- Vans Sk8-Mid

最能展現 MADNESS 靈魂的當然只有余文樂本人,隨著 2017 春夏新系列即將到來,首波前導預告中樂哥再次選擇了經典的 Vans Sk8-Mid 作為搭配要角,不知道本季 MADNESS 會再次與 Vans 聯名嗎?一起耐心期待吧!

photo via @madness_online

 

Justin Birber- adidas Ultra Boost

時而悶熱,時而微涼的初春氣候,小賈最愛的球衣上衣再度登場。上寬下窄的 oversize 搭配技法中,選用百搭實穿的 adidas Ultra Boost 收尾,春夏季節果然是白球鞋的主場!

photo via upscalehype

 

小樂 吳思賢-Nike Air VaporMax

「吳臉人」出沒,一身俐落簡單的黑白運動時尚裝束,搭配腳上集結全新科技於一身的 Nike Air VaporMax,讓人忍不住多看好幾眼。

photo via @小樂 吳思賢

 

修杰楷- Nike Air Max LD-Zero

3 月的 Air Max Day 老早告一段落,但 Air Max 的好鞋還是出不停,就像今回 A 級鞋頭修爸爸選擇的 Nike Air Max LD-Zero 新色,黑色 Swoosh logo 與橫須賀風棒球外套呼應,簡單中又有小巧思。

photo via @lefthere036

 

晨翔-Neighborhood x Converse Chuck ’70

和 JJ 一樣的 Neighborhood x Converse Chuck ’70 聯名鞋款,但晨翔則以永遠是不退流行黑白配搭配術,展現個性風格,簡潔卻充滿力道。

photo via @晨翔 Simon

 

Drake-Nike Air Max 97

同樣是俐落的運動休閒風,Drake 卻似乎多了一種難以遮掩的自信與霸氣!脖子上金光閃閃的 OVO owl 項鍊與 Nike Air Max 97 的反光效果會不會搭配得太天衣無縫啦!

photo via @champagnepapi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victoria_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