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 Bryant 再次展現曼巴精神 顛覆傳統 Nike KOBE A.D. NXT 全新系列鞋款

你可以叫他「黑曼巴」,也可以稱他為「小飛俠」。曾經帶領湖人隊拿下 5 座 NBA 總冠軍,是當代的籃球傳奇。就在那場奪下 60 分且又逆轉勝的退休最終賽後, Kobe 就像是大師般地退隱江湖,留給後世的只有對於勝利的執著與渴望的 ” 曼巴精神 “! Kobe Bryant 一直著迷於尋找讓運動員贏得先機的辦法。也正是基於這樣的精神,他用 KOBE A.D. NXT 再次重新定義了他的簽名鞋系列。

一如既往,Nike 鞋款設計師, Kobe Bryant 的好搭檔 Eric Avar 與 Kobe 聯手打造了這款低筒、擁有優秀回應性,且與之前任何一款 KOBE 簽名鞋都不同的球鞋。

KOBE A.D. NXT 上最明顯的變化就是採用了全新的鞋帶構造。以顛覆常規的美學設計,提升運動時足部的包覆性 — 能根據球員的需求調整收緊;並為雙腳提供保護和貼合。才有了從 Nike KOBE AD 系列變種而來,顛覆傳統 Nike KOBE A.D NXT 全新系列鞋款。

 

「曼巴精神就是不懈的去嘗試做更好的自己。」


由 Eric Avar 畫的 Nike KOBE AD NXT 早期草圖。

新的鞋帶鎖定系統可根據每隻腳的不同需求收緊,鞋跟處的Zoom Air氣墊是嵌入式內底的亮點

 

Eric Avar 表示:“ KOBE 系列的升級代表著一種新的性能設計理念。 ”
具體來說, Eric Avar 和團隊將鞋帶與 Flyknit 鞋面整合為一體,實現了這個理念。將鞋帶及鞋帶扣的位置調整,使整個結構完美融合;配合嵌入式內底(將 Lunarlon 和 Zoom Air 氣墊結合在一起,前掌的凹槽則提供了靈活性),打造出和諧流暢的系統。

Flyknit 鞋面上微妙的圓形圖案,靈感來自於象徵重生的蓮花。這個圖案形如曼陀羅(在印度教和佛教中象徵宇宙的內方外圓圖案)— 也就是平衡、和諧和有序。球鞋左右兩側都有神秘的 Kobe Bryant 代碼(在他的許多款球鞋中都有出現)外側意思是 “ unhinge ” (“顛覆”),在內側則是 “ end and begin ” (“ 結束和開始 ”)。

整體來說,這一系列的符號和蓮花圖案一再強調, Kobe Bryant 和 Eric Avar 使 KOBE 系列再度復甦。目前 Nike KOBE A.D. NXT 一共推出 Wolf Grey 及 Volt 雙色,已於於大中華區指定店點及 Nike.com 販售中,定價為 NT $ 6,600。

 

指定店鋪販售 Info

Nike KOBE AD NXT ‘Volt’ 

Nike KOBE AD NXT ‘Wolf Grey’

 

 

Source/ NIKE

MAXX

Published by
MA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