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

特別企劃|ICON 們的默契? SPORTY LOOK 不能少的就是這一味!

「隨興卻辨識度極高」近年來運動風格的穿搭有多受街頭歡迎已不用多說,但是什麼樣的代表性單品讓中西 ICON 都同時上身?這次我們集結了各個領域的潮流代表,看了他們的示範後,也許你的運動表現仍然比別人遜,但你的運動穿搭絕對不會落後啊!

 

余文樂_

白 Tee 加淺灰棉質短褲,清爽又舒適的組合舒緩了夏日的悶熱,利用帽子等配件就能增添穿搭細節,避免整體過於休閒。

參考單品 / P.STAR 棉質短褲(購買連結


Kanye West_

近年來全黑的 ONE TONE 穿搭大行其道,深色的束口棉褲兼具了休閒與俐落感,並巧妙利用露出襪款的方式讓整體更添層次。

參考單品 /CYCLE CURSIVE LOGO COTTON PANTS (購買連結


Justin Bieber_

淺灰色的棉質長褲可說是 Sweat Pants 入門款,若擔心單穿短 TEE 配棉褲的會太單調的話,就加件內搭吧!不但能保持運動風格的隨興,搭配得宜的層次也能提升穿搭注目度。

參考單品 / UNDER PEACE  LOW CROTCH  COTTON PANTS(購買連結


Wiz Khalifa_

若你覺得灰色這樣的長青基本款太無趣,可以試試粉紅色或沙色這類的亮色系,近來無論是球鞋或服飾單品,粉紅及沙色都是熱門設計選色,清爽的色系很適合迎接夏日。

 

參考單品 / CPTNHOOK 沙漠褐色棉褲(購買連結

Photo via_ Madness OnlineBlogQpotPinterestPAUS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Rae

Published by
R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