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回你滿滿的大回憶!CLOT Alienegra 「DEEP WATER EGRA」藍荊棘回歸

 

相信對於追潮流有段時間的朋友,提到陳冠希的 CLOT 與 Kazuki(倉石一樹)合作的 Alienegra 荊棘迷彩,一定不陌生,絕對是早年的夢幻逸品,而 Alienegra 系列距今發售已經十年了,今年 CLOT 開始一系列的 Alienegra 十周年企劃,試圖要將荊棘帶回來。除了早前已發售完的 LA 限定新配色「Baller Egra」橙色荊棘,以及經典的「 Og Egra 」綠荊棘外,這次更要把當年高人氣配色的「DEEP WATER EGRA」藍荊棘帶回,販售品項有迷彩短袖、Waffle 七分袖上衣、長袖、連帽外套以及3M反光短褲,其用料與細節當然少不了高磅數水洗棉以及 3M 反光。同時在荊棘十周年企劃之下,將在 The Box 上環開設回顧展,發售則是 4 月 13 號起陸續在全球 JUICE 店鋪及官網發售,趁這個機會把回憶買回吧!

source/Hypebeast

Eddy

QAQ

Published by
Ed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