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

特別企劃 │ 六叔 余文樂自曝間諜照!!MADNESS x Native Sons 聯名再開!?

如果你有持續在關注亞洲潮流巨頭「六叔 余文樂」近些年的穿搭造型,不難發現每每出席公開場合或是私下都常戴眼鏡及墨鏡來當作搭配品, 所配戴的眼鏡品牌以來自日本「福井縣」 Native Sons 最常露出,這品牌是由 Tommy O’gara 及 Shinsuke Takizawa 瀧澤伸介(NEIGHBORHOOD 主理人) 所共同創立,每一款眼鏡皆於日本福井 theLIGHT Co. Ltd 工場手工製成,由於這樣的堅持與細膩的工法,特受到余文樂的喜愛。

先前余文樂主理品牌 MADNESS 也與其推出聯名系列,以余文樂最愛的 Rdyer 款式作為,在傳統飛行員太陽鏡設定上配以軍綠色與 18K 鍍金,搭載 MADNESS 常用的藍調防紫外線暗藍色光學纖維鏡片,突顯強烈的軍事色彩。在細節上更刻有 Native Sons 以及 MADNESS 字樣。

 

 

六叔自露間諜照

就在剛剛,余文樂在自身 IG 上傳了一張手持眉框眼鏡的照片,拉近一看,上頭刻著「 Native Sons MADNESS 」的金色字樣,可斷定這款是繼先前 Rdyer 聯名款式後,第二款與 Native Sons 的聯名商品,其款式也可以推定是 JOHN Q. 眉型框。目前官方也尚未有相關發售訊息,喜歡余文樂或是 MADNESS 的朋友們,要持續鎖定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的追蹤報導!( 這副眼鏡我是收定了 )

 

其實在更早之前,余文樂於日本與聚寶哥一同拍攝 MADNESS 春夏新品形象照時,就曾在 IG 上曝光這三款眼鏡,能分辨出來的型號只有右邊兩款的 Native Sons RYDER、ORBIT 系列,當然這都還只是推測,一切都得等 MADNESS 官方證實相關販售訊息,但我私心的希望這四款都能發售啊!!

 

 

source / hypebeast / 余文樂 IG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Yeh Leaf

Published by
Yeh Le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