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忍者新鞋履!? Nike Free Run Motion Flyknit 2017 全新三色登場

 

還記得上個月和大家分享的《不讓 Ultra BOOST 專美於前 ‧ Nike 最新家族跑鞋 Free RN Motion Flyknit 2 亮相》,現在也迎來了正式發售的消息, Nike Free Run Motion Flyknit 2017 使用了高筒的襪套式設計,並搭配 Flynkit 編織技術製作整體鞋身,使穿著起來更加包覆且舒適透氣,加上使用全新的交叉綁帶系統,也能讓著用者自由調整穿著的鬆緊度,而身為 Nike Free 家族的最新成員,當然也搭載了最新的 FREE 跑鞋大底,目前全新的 Nike Free Run Motion Flyknit 2017 鞋款,一共帶來灰、紅、藍三色 ,定價為 $150 至 190 美元不等,而灰色的款式將於 4月 13 日在 Titolo 等指定店舖率先登場,至於其他兩色則是在 5 月 4 日於在 Nike.com 發售,喜歡的朋友可不要錯過了。

Source / hypebeast

MAXX

Published by
MA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