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

名人穿啥?!身為潮鞋咖,聽完 ColdPlay 演唱會也該知道主唱馬汀腳下穿的是哪雙鞋!

image via: 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演藝

這兩天你是不是也被搖滾天團 Coldplay 酷玩樂團的「ColdPlay 2017亞洲巡迴演唱 台灣站」給洗版了?明明就說票很難買、開賣秒殺,但是每次一到活動開場才發現一堆朋友都在現場打卡,只有苦命編還坐在電腦前加班嗑便當~啊!是怎樣!都不揪的唷。

 

image via: 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演藝

抱怨完了,還是回到我們的『名人穿啥?!』主題吧!這兩天在你們深受現場氣氛感動的同時,苦命編倒是對主唱 Chris Martin 克里斯·馬汀腳下繽紛多彩的的鞋款吸走目光。原來這雙結合了 AJ3、AJ4、AJ5、AJ6、AJ20 代表性元素:爆裂紋、側翼、鞋帶扣、鞋舌的 Jordan Spizike ,是 Chris Martin 兒子特別替老爸 Nike iD 特別專屬訂製的,搭配這次巡迴演唱會花團錦簇的舞台設計與絢麗十足的燈光效果,依舊不失風采。

話不多說,我決定去 Nike iD 訂製一雙我的 “友情崩壞” 專屬鞋款了!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victoria_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