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

特別企劃|梅雨來了夏天還會遠嗎?迎戰夏日最需注意的 10 雙白色鞋履

這幾天撐雨傘度過梅雨季的讀者們有沒有想過,炎熱夏天其實很快就要來報到了!一件潮 T + 牛仔短褲 + 白色球鞋是夏天出門的基本公式,如果不趁現在多入手幾雙白鞋,導致之後幾個月只能看別人帥,未免也太難過。因此編輯部在此奉上近期發售的 10 雙優質白鞋整理,供各位讀者老大參考一番!

文/waterJ

 

AIR JORDAN 4 “PURE MONEY”

 

image via @sneakerprophet_

曾經在 2005 與 2010 發售的 AJ4 Pure Money,無疑是 AJ 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純白鞋款之一。銀色鞋帶孔是整雙鞋唯一有顏色的地方,不僅絲毫沒有突兀,反而更加凸顯 Pure Money 這個名字的意涵與尊貴。台灣預計在一個月之後發售,但黑人 陳建州已經偕同老婆范范搶先實著放閃,讓人大感羨慕!

 

AIR JORDAN 11 LOW “UNC”

相隔 16 年後再度復刻,AJ11 LOW UNC 是許多老鞋頭年輕時最純粹的回憶。去年發售的 CHERRY 配色也是當時的 OG 配色之一,今年總算等到 UNC 的回歸。北卡藍搭配白色皮革,透明冰底下清楚可見的碳纖維板,不論怎麼看都是一款為了夏季而生的終極鞋款。這款將在 4 月 15 日於全球開賣,屆時不管大人或孩童版本均有發售,適合全家大小一同穿著出門玩樂。

▼經典款黑人哥一定要先幫大家試試!

 

 NIKE VAPORMAX “TRIPLE WHITE”

 

image via NIKE

今年 Nike 最具話題性的鞋款,其原因不外乎是那革命性的氣墊分割設計。尤其在眾多藝人加持之下,VaporMax 從單純的運動鞋升級成潮流必備單品。炎熱夏天即將到來,一雙優質的透氣慢跑鞋實在是太重要了。Flyknit 針織鞋面有如襪子一般貼合腳掌,讓穿著的每個人都能體會完美貼合與舒適。

 

NIKE AIR MAX 95 “TRIPLE WHITE”

 

image via sneakernews

Air Max 95 是許多六七年級生回憶中的最愛。數條波浪流線橫貫側面鞋身,讓慢跑鞋得以從傳統樣板中翻出新意,絕對是超越時代的外型設計。鞋舌上橢圓Air Max logo是它另一個經典元素,多次出現於其他服飾或鞋款身上,是Nike相當具代表性的商標。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CREAM WHITE”

 

V2 應該可以說是 YEEZY 系列最多配色的款式,即將發售的純白配色更是過去從未有過的創舉。首度由肯爺老婆 KIM KARDASHIAN 於去年在 SNAPCHAT 曝光,之後肯爺本人也多次於公共場合實著過,讓粉絲無不引頸期盼這雙純白 YEEZY 的到來。V2 招牌的 ” SPLY-350 ” 字樣在這裡幾乎淡到肉眼無法察覺,加上久違的後跟拉環設計再度回歸,使得這雙與其說是 V2 倒不如說是 V1 升級的純白配色。

 

繼續加油!下一頁還有更多 2017 年不可錯過的白色球鞋...

Page: 1 2

victoria_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