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逸品首度發售 ‧ Air Jordan 13 “History of Flight” 今夏即將登場

 

從 Air Jordan 發售至今,經典款式的回歸固然是每位收藏家必備的入門鞋款,但其中更有不少的夢幻逸品是沒有市售,無法順利入手的!其中「History of Flight」就是不少收藏家垂涎三尺的 AJ 系列,該系列最初登場於 2009 年,主要是慶祝 Air Jordan 系列 25 週年的展示鞋款,期間未曾發售過,此次伴隨著 Air Jordan 13 的 20 週年紀念,品牌將首度發表市售版本,高檔皮革勾勒出迷人細膩鞋身,鮮紅內襯與潔白鞋身對比出搶眼色調,而 13 代經典的綠貓眼則點綴出代表性細節。Air Jordan 13 “History of Flight” 預計將於今年 7 月 22 日正式發表,販售定價為 $190 美元。

 

 

source/solecollector

Bogi

Published by
Bo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