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

特別企劃|除了美國 Supreme 、英國 Palace 外,台灣潮流圈也吹起俄式街頭 - Gosha Rubchinskiy

「我就是未來,10 年之後,每個人都會談論 Gosha Rubchinskiy 」

這句話是俄羅斯設計師 Gosha Rubchinskiy 在 2008 年開的人生第一場服裝秀時,所回答記者的,但現今看來,不到 10 年的時間,他就早已做到了。

( 俄羅斯設計師 – Gosha Rubchinskiy )

image via Dazed

 

除了開啟了近年來流行的俄文字體服飾外,目前最熱的復古運動風,絕對有一大部分是他所帶起的,許多熱門單品,如運動圍巾、頭帶等,引起許多品牌爭相模仿,今年與 FILA 及Kappa 聯乘後,再讓潮流圈重新認識這兩個歷史久遠的運動品牌。

(左: A$ap Rocky 著用 Gosha Rubchinskiy x Fila 右:TYGA 著用 Gosha Rubchinskiy x Kappa )

image via Pinterest

 

Gosha Rubchinskiy 有別於一般的街頭服飾品牌,它帶有時裝那股實驗性的設計,但定價卻不高,其爭議性的設計和特有風格,引來許多話題,深受歐美及韓國的潮流及時尚圈愛戴,相信大家已經時常看到 A$ap Rocky 、 Kanye West 、 Adrianne Ho 等西方潮流 ICON 們穿著,而這一兩年,台灣許多潮流 ICON 或是名人們,也紛紛開始穿上 Gosha Rubchinskiy ,這集特企帶大家看看台灣 ICON 們如何演繹來自俄國的 Gosha Rubchinskiy。

 

Nana Liang 梁云菲

( Dover Street Market x Gosha Rubchinskiy 5th Anniversary )

 

Nana 對於潮流或是街頭服飾的熱愛,絕對是眾所皆知,除了 Supreme 及 Palace 外, Gosha Rubchinskiy 也是他一直以來的愛牌之一,時常在個人 Facebook 分享自己穿搭及介紹 Gosha Rubchinskiy。

 

 

E-SO 瘦子

饒舌歌手 E-SO 向來搭配素面 T-Shirt 為他個人特色,但在與 Dizzy Dizzo 蔡詩芸所合作的單曲《誰愛誰》MV 中,著用了 Gosha Rubchinskiy 16SS Logo 短tee。

Dizzy Dizzo 蔡詩芸

 

洋味滿點的 Dizzy Dizzo 蔡詩芸 ,曾在個人單曲《 Radar 》MV 之中,著用 Gosha Rubchinskiy 16AW 的白色毛帽,對於較為誇張的 MV 穿著, Gosha Rubchinskiy 的單品也搭配的非常得宜。

 

WEN XIN 謝文馨

 

對於穿搭非常有自己想法的女模謝文馨,也時尚秀出自己 Gosha Rubchinskiy 的穿搭,以寬鬆式的搭法,帶出 Gosha Rubchinskiy 那股特殊的俄式老味。

 

台灣店鋪竟然也有代理?

是的,相較於 Supreme 及 Palace 僅有在國外有店鋪, Gosha Rubchinskiy 購入難易度顯得容易許多,目前在台灣由 TUANTUAN 團團 代理並販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一起加入這股俄式魅力吧!

團團 敦南門市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63號1樓
電話:02-2325-9089
週一~週日:11:00~21:00

Eddy

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