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轉四大天王經典配色 ‧ Nike SB Dunk Low “Reverse Wheat” 新色即將上陣

 

在 15 年前稱霸街頭的 Nike SB Dunk,在今年迎來別注週年紀念,品牌打算重啟一系列的鞋款發售,同時還打造獨家官方網站,供鞋迷們窺探當年所發表的代表性鞋履。Nike 曾於前陣子帶來了 SB Dunk High TDR “Denim” QS,為 SB 鞋迷們帶來一震撼彈!今番品牌更釋出了 SB Dunk Low “Reverse Wheat”,以 2002 年發售的「四大天王」其中之一的 Dunk SB Forbes,為靈感概念發想,透過三種不同的小麥色調,反轉經典配色款式,為 SB 的輝煌歷史注入全新篇章。該鞋履預計於 5 月 25 日發表,販售定價為 $100 美元。

 

延伸閱讀 /
1. 特別企劃 | 台灣球鞋與潮流文化的起源 – DUNK SB皇朝!
2. 特別企劃 | 「15 Years of SB DUNK」 What The 系列開山始祖 ‧ NIKE SB ” WHAT THE DUNK ” 全面剖析

 

 

source/sneakernews

Bogi

Published by
Bogi